项目快讯丨贵港西外环攻坚六十天 决战保通车


日前,贵港西外环项目全员紧盯通车目标任务,切实将决战保通车精神落实到施工生产的具体行动中,项目部围绕重难点问题集中攻坚,铆足干劲促施工、保生产,全力推进项目建设。

贵港西外环项目部针对剩余工程量进行梳理,细化施工计划,根据总体通车目标,制定主要工期节点,将责任分解到人,压力传导到施工队伍,把目标分解到“月、旬、周”,形成“以周保旬、以旬保月、以月保总进度”的工作机制,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程节点任务。面对进入雨季这一客观情况,项目部制定雨季施工方案,通过优化工序、强化施工组织、利用有利天气作业时间、实施“白+黑”轮班施工,坚决完成贵港西外环高速公路通车目标。


 

项目部在加快施工进度的同时,始终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。项目部各管理人员认真落实岗位责任制和各项管理制度,重视关键工程、重点项目、特殊工序的管理,持续开展施工现场安全隐患排查、安全教育培训等工作。